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2:45: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 or not to be, there is a ques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其實忘了是不是這樣 這是之前終極一班裡面亞瑟王最常多的一句話

也是莎士比亞吧的名句 還滿喜歡的

昨天戲劇比賽落幕了 終於 整整累了不知道多久 我睡覺都睡不飽 就為了這個東西

終於 結果太放鬆 明明2點15就有起來要準備看球賽 竟然又跑回去睡到天亮= =

誇張 這樣就錯過汀汀了

昨天晚上比賽 真的很緊張 就像愛內斯托說的一樣 最重要的是玩 我認真的玩過了

所以沒得獎也沒關係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 呵呵 雖然有一個白目的說我看起來很傷心

真的很白目ㄝ 落寞一定會阿 可是不到傷心阿 真是的

不過希望我加油啦 加油 希望我去西班牙可以過的很好 希望希望希望

呵呵 汀荷他們進決賽了 呵 楊櫻木 我和你說 你要寫1個禮拜又一天嘍

真好 可以聽到這麼多讚美聲 不過 可以開放我家的一人一天啦 然後汀荷兩天 好

我這麼決定啦 就這樣 因為我是贏的人 不然我怕你詞窮阿 呵呵 真爽阿

忙碌的一個禮拜到了尾聲了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的腳快點好

希望我可以拿到錢 希望可以去西班牙 希望我所有的希望都可以成真

台長: Carlot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小趣事和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腳真恐怖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da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