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01:09:05| 人氣2,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3 美好的早晨部份影音約長25分(新增部份中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日SBS“美好的早晨”邀請到金宣兒評論和自己合作過的男演員。

金宣兒說“李東旭是很舒服的男人,感覺好像叫他做什麼都會做一樣。” 接著金宣兒評價“我叫金三順”演員玄彬是“好像會自己知道要怎麼做,而且全都做的很好的演員。” 而金柱赫則是“好像很會生氣的演員”。

美好的早晨部份影音約長25分~宣兒的表情與動作都好可愛喲~
  

《美好的早晨》金宣兒:“生日禮物!為什麼給我BOOM? 李棟旭...”
宣兒說之前不知道車帥也有來,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有不一樣的感覺;怎麼沒有記者拍到兩人的照片,真是可惜。

只截三順、市政廳、女人香氣、鬥魂片段的中翻文字~ 因為我只想知道宣兒對那幾個好男人的想法是什麼?! 呵呵~


製作組:覺得四位男演員誰比較帥?
宣兒:李棟旭吧!他睫毛很翹,五官比較分明

製作組:常撒嬌的是?
宣兒:撒嬌?金柱赫吧!

製作組:身材好的是?
宣兒:身材的話,我覺得是車勝元,他穿西裝很好看。

製作組:相處會覺得舒服的是?
宣兒:叫他幹什麼就幹什麼,李棟旭

製作組:都會做好的是?(應該是說做事有分寸,會自己看著辦都做好的意思)
宣兒:玄彬吧!

製作組:最會耍小孩子脾氣的是?
宣兒:金,我生日是10月1日,他的是10月3日,他問我要生日禮物,我說我先過生日,他非說3號也很近啊,真的很幼稚啊他

製作組: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
宣兒:男人很喜歡那句,"哦吧呀!"

(朵朵小語:宣兒還故意用撒嬌的口氣叫了"哦吧"那神情真是笑逗了~)

製作組:三天兩夜的釡山之行覺得怎麼樣?
宣兒竪起大拇指。

製作組:現在要去那裡?
宣兒:去跟大家見面,跟FANS見面既緊張又開心,今天稍微有點憔悴呢。
   最後,對著觀眾說..要一直健康,一直幸福哦~~♥♥

文字來源:OH!!FAN!! 金善雅吧

金宣兒

 

台長: 朵朵
人氣(2,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韓劇:女人的香氣 |
此分類下一篇:10/12~13日 台網新聞相關報導+影音
此分類上一篇:10/11 韓網相關新聞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