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00:07: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位學妹對我這麼說:「我一直很想說…其實你是好人!」

我不禁苦笑了一下…

其實我之前對這位學妹有一點成見…

除了她無緣無故的闖入了我和我同學的生活圈…

莫名奇妙的跟我的同學混的很熟外…

還有一點個人因素在內…

那位學妹也是個社長,因為大家都是社長,所以會常見面…

和同學走在路上碰到面時通常我都不太搭理她…

一開始她還會往我這邊看一下,久了大家就直接擦身而過…

可是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她對我一直是有善意的…

而且可能想要和我親近一點…

不過可能我平時給她都是很兇臉很臭的印象…

誰看了我那張臉都不敢親近吧!

這情況直到最近才有好轉…

我想今天她之所以會這麼說…

應該是因為我好不容易跟她有交流的關係…

其實想想我實在沒有討厭這個學妹的必要…

突然闖入和莫名奇妙跟我同學混熟實在構不成我討厭她的原因

就連最後堅持的個人因素,我也發現是個莫須有的罪名…

我總是這樣的,主觀又固執…

讓我認定的事既使天垮下來也不肯錯…

可是年紀大了磺發現,天垮下來了好幾次…

雖然還是會在外人面前逞強,但心裡卻感到不知所措…

學妹呀,其實我也想跟你說…

我並不是個好人…

台長: master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