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1:44:18|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steLand----cha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牆上的日曆張數漸漸減少
窗台的空咖啡罐漸漸堆高
日子消逝 一向
我渾然無覺。

昏暗的房間
刺目的檯燈
沉迷日復一日的墮落
最後一道日光消失在窗簾的縫隙
黑暗帶我自由的同時 哀悼我的沉淪。
----------------------------
陽光固執的從窗簾縫中竄入
試圖解救我死屍般的慘白
靈魂深處傳出腐朽的惡臭
啃食最後一絲希望
當第一隻蛆從凹陷的眼眶中掙出
我知道
我獲得黑暗的恩寵。
---------------------------
陽光縮回窗簾縫外
掩面啜泣
不忍再望入
縫隙中的怵目驚心

怕格尼尼刺耳的提琴聲
趕走貪婪遍布的蛆
剩下倔強的白骨
蜷曲陰暗的床角
沉默噤語

~~~~~~~~~~~~~~~~~~~~~~~~~
剛從中南部出差半個月回來,後腳剛離開, 中南部便做大水,
回台北, 便面臨黑暗的趕稿期,希望丟出稿件後, 我能有時間好好再次咀嚼旅程中的美好故事........

台長: chaos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