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2:23: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從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這次的出遊成行了~還有兩個好友同行....

看到兩個禮拜沒看到的妳...

只是我們之間有一種奇怪的氛圍...

說不出來...

曖昧嗎...怎麼可能...瞎了嗎...還是感覺失靈...

尷尬嗎...也不是...

不自在嗎...妳倒是有一點...

如果說兩位好友去上廁所...就剩我跟妳...

正常情況就兩個人站在一起...聊不聊都沒差...

但是妳整個離我好遠...完全不讓我們有單獨講話的機會...

其實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覺得很不自在吧....


離這麼遠也好...如果兩個人都沒講話...可能真的會尷尬...

坐公車...我真的感覺出來妳刻意不跟我坐同一個位置...

坐火車...有機會離開我旁邊的位置...妳就會移開...

除非不得已...已經沒選擇...妳才會坐我旁邊...

這是.....其實我知道妳不是要躲我...只是在我旁邊會不自在...

只要中間隔個好友就會比較自在...呵呵...

這氛圍真的很奇怪...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而且我一附表現的...其實我沒有放棄的樣子...

妳走在後面快脫隊了...我會回頭搜尋妳的身影...我想妳也發現了...

雖然動作看起來依然笨矬...=_=a


晚上妳的暱稱改成契機...

第二次看到契機...上次出現是跟底限一起出現的...
妳的契機是指什麼呢?
 
不由得會在這兩個字上面作過多的聯想...........


只是這次出遊回來...突然有種感覺...

似乎開始有想要放手讓兩個人都自由的想法...

擔心妳的擔心...為難妳的為難...珍惜妳的珍惜...

原來勇氣和膽量在每一次的傷心...會一點一點慢慢消失...

突然開始膽小了起來...開始害怕失去...勇氣真的在消失中...

也許真的就會這樣吧!?

不讓自己有任何期待...期待妳會勇敢跨出來...

我想經過幾次的對戰中...我想妳的傷也不輕...更不可能了...


也許真的就這樣了...

把這段感情珍藏在心底...以好朋友的方式表現吧...

不用擔心害怕有一天會失去...


人就是這樣...明知道不能懷抱希望...

但是還是會這樣幻想...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台長: 我是我 我不是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柔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