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1:50:33|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先幫我脫光衣服,只剩一件小布布
瞧!我的身材嘟嘟好吧!
套上媽咪幫我買的脖圈(曼波魚屋)
還配上可愛的黃色小鴨鴨溫度計
隨時幫我監測水溫
太高或太低都會嗶嗶叫...
好提醒媽咪把我抱起來呢!
哈哈!打從在娘胎時,
我在勤於練習打水前進
現在的我...
不僅會打水,還可以踢牆(浴缸啦)轉彎前進勒

瞧我像不像小青蛙....
沒人教我,我自學學會蛙式ㄝ
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
實在是夏天最快活的享受了(配合基測作文題目)
游泳完,媽咪拿出最可愛的青蛙浴衣
頓時,我從小蝌蚪成為一隻真正的小青蛙啦!
哈哈......
媽咪!啥時我可以再游泳呢?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宥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裝可愛七式
此分類上一篇:愛翻身的小宥子(照片會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