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3:30: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步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繁华的世代,
高声呼唱:
我们只能谈情,
却不可说爱.

在游戏的街道,
儿戏地追逐着,
属于我们自己的欺骗,
我爱那斑斓的灯火.

那天的我站在云上爱你,
这天的你无声地消失在角落的街道.
因为说云从不固定,
决意不能彼此相爱.

请走向世界那海的中央,
然后回头那无言的挽留,
静止过后,
抬起高贵的头令泪水倒流.

我的蓝天是走向你的距离,
望着浮云,
这星之夜空,
我要把天空还给你.

你站在你的高处,
我低头走向我的海底,
云一直望着,
这静止而沉重的姿势.

距离,
渐渐拉远,
我,
一步步走向灭亡的黑暗.

再见,我的蓝天,
我望着我的海底,
然后,
步远,步远......

台長: 晨曦の水母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飞鱼爱着水母 |
此分類下一篇:未能寄出的mail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成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