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2:29: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只是享樂主義的一環嗎?當我每次投入所有的感情在愛情中總是跌得很深,也許我對於愛情了解的不夠透徹,對於問題總是一昧的逃避,不去解決,才落得今天這種體無完膚下場。也許是我做得不夠好,又也許在彼此的更親密的關係中,那種愛的感覺卻漸漸消失;我想大概是如此吧。

這次換個遊戲規則或許是一種屬神所喜愛的方式,擺脫情欲的認知,對於彼此雙方的關係能更進一步的思考與了解;想到剛回到教會的我就像是遍體麟傷的小鳥,對於再次翱翔在天空中是如此的懼怕,直到與神開始祈求一個新的機會,而神也回應的我的想法,我想好好照顧你陪伴你,我想等到你真正的準備好,真正的願意與我攜手走入未來的時光,不管前方的路是崎嶇或彎折,我只想拉著你的手與你到永久。

台長: 拍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