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1 22:13:0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真是五味雜陳......

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好留戀,更沒什麼好紀錄

只是有些錯誤可能還是要記下,才能提醒自己,日後不再重蹈覆轍

每個人都有神的形象,有的時候別人從你身上把神的形象拿掉了,有時候是自己拿掉了,不具神的形象在身上...小心自己是否傷害了神的形象? 或是我有在他人身上看見神的形象嗎?

民主? 只在投票那天嗎? 我想不是的,每個人都是一個自由的個體,認識,尊重,給予空間,難道這些不是最根本的價值嗎? 吵吵鬧鬧,隨便亂罵,這並不是民主的本質
而這些也不應只在投票那天而已,每天的生活中不就應該力行民主價值嗎?

有多少的家庭為了無聊的事情整天吵吵鬧鬧,破口大罵,失去理性與尊嚴。
有多少父母總是無法尊重自己的小孩,認為小孩總是長不大,用更加高壓的手段來限制小孩,更別說是尊重與空間了.........

我真是幸運並且深受祝福的女兒,上帝讓我經歷這些,是讓我更加認識祂,更加認識神的屬性
也正是這樣我必須更多的回到神面前,除了這樣我還能做什麼呢 ?

主耶和華是我的山寨,我的盾牌,祂必保守我,救我遠離一切的災難
在我的面前,你重新建立我的形象,當有人將我身上神的形象給拿走時,求祢親自重建,因為祢是那位讓我抬起頭的神




台長: 爛藍懶人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