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14:50: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白

昨天閒來無事,就看了「告白」。與其是告白,我卻覺得是種「告解」。對自己的告解,對這世界的告解......。

內容對我來說仍試算血腥,我真的不喜歡血,不喜歡人類內心的複雜面,儘管顧是鋪陳再好,從頭到尾我抱著心驚膽戰的心在觀賞,也許世界真的是這樣,為了擁有,可以做出很可怕的事。我還不明白,還來不及去懂,我想W早就看透人性。

瞬間聖誕節已經過了,和對的人過很甜蜜,我希望他可以再聰明一點,把對工作的伶俐偶爾放在我身上,我想我還是需要去旅行,找到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然後踏踏實實去完成。

 

然後,想問你 你好嗎....

 

 

台長: L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