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20:02:0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股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忙了一整天

害我頭有點痛也有點暈

應該是汗流太多了

又沒補充水分的關係吧!

最近一直在找創見的臂套

因為MP3要一直掛著實在很麻煩

但這個臂套實在很難找

因為很多地方都沒有在賣

所以害我很困擾

我只知道網路上有在賣

但我又不想在網路上買

我想到外面的門市去買

因為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我在昨天跟我哥說腳踏車座墊的問題

所以我哥今天把坐墊改了

不過我目前還不能用

因為我的屁股有點瘀青

真是太離譜了.......

竟然騎腳踏車可以搞到自己受傷

真是誇張........

我看需要等我的傷好才能再騎了

我可不希望傷上加傷呢!

這樣可是很糟糕的事情.......

千萬不能發生.....

台長: 呆呆熊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休閒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舒服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