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5:00: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打壘球時

我不是騎機車去打球

我是騎腳踏車去打球的

老實說太久沒騎了

一大早騎去打球超累的

而且我哥把腳踏車的坐墊弄得太高

而坐墊又沒辦法降下來

搞得我騎的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到了球場

屁股又痛的要死

因為坐墊太高的關係

所以屁股的骨頭一直壓在小小的坐墊上

好不容易打完球

回去時遇到上坡騎沒兩下腳又快抽筋了

真是折磨呀!

騎回家花了我20-30分鐘左右

超累的啦!

但我不能放棄

下星期去打球還是要騎腳踏車

跟他拼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哥可以把坐墊改一改

不然騎腳踏車去打球真的會是一場折磨呢!

我發現我回到家

我的雙腿快不能自己了

就是說腳快廢了

但其實騎車也是不錯的一項休閒活動呢!

因為可以邊騎邊欣賞風景

那種感覺也是不錯啦!

哦!好累呃!

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不然ㄟ死呃.......

台長: 呆呆熊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屁股受傷了!
此分類上一篇:買東西去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