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15:07:47| 人氣4,6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泉發蜂蜜 特選野蜂蜜 x 小bee🐝的幸福美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上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擁有一份高質感美味的下午茶,

小冰每一次都會因為吃到一份美食而感到幸福,

其實每一份美食,最讓人感到溫暖的,

是每一份美味背後的溫暖故事!

小冰經痛的時候,姐姐總是會給我熱一鍋熱呼呼的湯🍵

小冰肚子餓的時候,阿姨總是會給我準備一盤超好吃的甜品,

一份美食的感動來自於一顆心的溫暖,

而這份溫暖,就從這一瓶🐝特選野蜂蜜開始延續。

🐝成分詳如盒身

🚫若有過敏者,還請詳閱成分,或咨詢醫師

蜂蜜呈現非常漂亮的琥珀色,透光度極好🍯

小冰是一個從小就不太能進廚房的人,

因為我媽咪怕我把廚房炸了💥

我姐姐怕我把家裡燒了🔥

在小冰經痛的時候,幾乎下不來床,姐姐就親自給小冰做了一份法式吐司,

淋上小bee🐝的勤勞小結晶-泉發蜂蜜 特選野蜂蜜🍯

綿潤好吃,這是一份來自於姐姐的溫暖,

用泉發特選野蜂蜜🍯來一份冬季最香甜的美味!

❌不需要冷藏,隨時都可以來一份香甜的美食🥘

蜂蜜是這個世界上最天然的調味料,

但是市售的蜂蜜,大多都不是太天然,所以姐姐不太買蜂蜜,

後來姐姐使用了泉發蜂蜜的保養品後,選了泉發蜂蜜🐝

他們是五十年老店,相信蜜蜂是這個世界上『自然界的藥劑師

堅持健康的概念,讓泉發承載著無數🐝的小羽翼走到今天,

帶來這些口感濃郁香甜的蜂蜜,讓我們飲品裡添加了不同的生命🍸

一杯蜂蜜檸檬能解一天的憂愁,

清甜順口,蜂蜜的香氣總是可以舒緩小冰很緊繃的情緒,

每品嚐一口蜂蜜飲品,就會看見小bee🐝辛勤工作的樣子,

無形中就會砥礪自己,要繼續加油!

蜂蜜飲品對小冰來說,是一杯很有修復力的魔法飲品。

對於沒有味道的燕麥脆片,加一點蜂蜜即可有不一樣的風味!

清脆香甜🥣

燕麥本來是一種吃起來乾巴巴又很沒有味道的東西,

加了蜂蜜與堅果後,整體的口感吃起來酥脆香甜!

最近晚上都吃沙拉🥗

淋上蜂蜜,香甜好吃又健康!

我很喜歡蜂蜜如寶石般的晶透色澤,

也很喜歡那濃郁香甜,每嚐一口總像在戀愛般的味道!

小冰從來都不會下廚,也不會做飯,

但從住在外面開始,漸漸的…會自己泡蜂蜜水,會自己做早餐,

原來,感受一份料理的美味,幸福就在自己的眼前,

小蜜蜂有著可以療癒自己心靈的力量,

每一次看著晶透的蜂蜜,就想成為自己的翅膀,承載著所有的夢想,

展翅飛翔,

人生中,有很多困境,都是被自己的惰性所擊敗,

但是蜜蜂不一樣,他們總是辛勤的守護著他們的家,

用一雙小翅膀飛出了比我更美天空。

堅持了五十年的夢想,還原了小蜜蜂所努力出來的每一份香甜,

泉發蜂蜜🐝有著姐姐最喜歡的精神,

也有著我最期待的天然好味道。

為每一份美食加分,就來一瓶泉發蜂蜜 特選野蜂蜜🐝

感受每一隻小bee所傳遞的幸福美味🥪

泉發蜂蜜還有很多非常溫和好用的保養品,

泉發蜂蜜-初乳玫瑰煥采水潤化妝水

🌹「花中之后」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玻尿酸

🌹北歐手工採集的茉莉花精油

🌹【純潔無垢】的依蘭花萃取

🌹蜂王乳精露

🌹多肽因子

🌹傳明酸

滴幾滴在手心,推勻按摩至肌膚吸收 

化妝水有著清香的玫瑰花香,

質地水潤,使用後肌膚柔潤亮澤。

官網:http://www.cfhoney.com/h/index?key=627185016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yuanFa/

-----------------------------

● 此為廠商邀約,文章 / 圖片 皆為小冰個人真實體驗之開箱文

 依個人膚質喜好會有所不同 , 請自行斟酌 。

● 文章 / 圖片嚴禁抄襲 、 盜取 、 私自挪為己用。

● 本文章純粹為個人使用心得真實分享,不做任何商業銷售行為

● 若有過敏者,請詳閱成分或咨詢醫師

台長: 張小冰

Gigi
我買過他們家的化妝水很好用
2022-01-15 07:0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