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19:3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屬於我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聲明~此文章非本人寫的!!

但卻完全寫出我本人的心聲

看到的同時...整個人感覺貼切~

整個人感動的~~~~~~~~~~~~~

想要對"妳"說有這篇文章的存在

讓妳感覺我現在心情............(請勿轉PO)

<<如果文章的主人看到,覺得不OK,請通知我>>



我相信愛會給人智慧 當眼淚不自覺低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認知中的世界全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不知你何時會離開我 不想讓你離開 但我沒資格說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握你跟我的回憶

對你來說 我只是一個不重要的人

對我來說 你是我在意的人

你不會懂 我在說什麼 又或許你不要懂比較好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台長: 黑色元素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