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1:06:38|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該如何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好爛 不懂爛在那
不懂的事好多 原以為我可以放棄
只因你又連傳訊息 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又在次上線來 結果..你卻沒上
昨晚的上線 真的讓我很無言 很煩
一個一個的問我 你們怎沒上 我還是說
一個要工作 一個有事忙 所以沒法上
一個問還好 結果是一堆人問 一樣的
問題 一樣的回答 讓我好無言
我不懂盡然你有想不玩的意念了 為何沒跟我說呢
我連開MSN都不想開了 開了 就固定的人問我
你最近怎了 怎沒在開MSN 我還是一樣的回答 我不知道
我會在玩是因有答應過你會跟你一起玩下去 但..你卻有
不想玩的念頭了 我是否該收起期待跟你玩的心情了呢
我...真的好累 是否該離開 放棄不玩了呢

台長: 冰☆〞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