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57:2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人生 第九幕 Beatific Life(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兩天,董嘉強準備回台中和家人團聚過年。
「我就這樣跟著你回去好嗎?」她十分不安,擔心他的家人不喜歡她。
  他用不耐煩的表情看她。
「普通人家的女兒,通常不會在男朋友家過年。」她覺得這樣子顯得她不夠莊重,像個隨便的女人。
「什麼普通人家的女兒?」他一針見血的說。
  她因他的質疑而有被羞辱的感覺。
「都已經是我的女人了,還想當普通人家的女兒?」他理所當然的語氣。
  愣了一會兒,她因為誤解他的意思,情緒上有些難以適應。
「那我需不需要買些伴手禮?」她提議。「第一次跟你家裡的人見面,總不好意思雙手空空的,而且我還要在你家住那麼久……」她不放心之樣。
「那就買高崗屋海苔回去吧!我哥的小孩喜歡吃。」他檢查好門窗都關妥後,才回到客廳提行李。
「強……」她叫住了他。
  他回頭看她,心想她又要煩惱東煩惱西了。
「謝謝你。」她充滿感激的說。
「要謝等在床上的時候再謝。」他提著行李走出屋子。
  她笑了出來,跟上他的腳步,牽著他的手。

台長: 季若碧雅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人生 第八幕 Empat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