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2:46:0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一隻貓給至尊寶玩吧
於是班比從基隆遠迢迢的來到

沒想到小貓青春無敵完全壓制至尊寶
每天對大貓瘋狂鎖喉飛踢

早知道當玩具的話還是該養隻老鼠的

最近開始懷疑小班比的來到
真的是爲了成天寂寞寂寞叫的至尊寶好
還是爲了下雨天在基隆街頭被我綁架回來的班比好
還是只是為了一心想重溫小貓無邪時光的我好呢

姐姐說
\"你看你的貓好壞 都欺負至尊寶\"
兩隻都是我的貓呀
而且至尊寶在看似激情的糾纏下其實一直狂舔小貓

\"你看你的貓好壞 已經打破四個杯子了\"
其實有一個是我打破的不瞞你說還有一個是至尊寶

可是一旦班比開始楚楚可憐呼嚕嚕的四處喊媽媽
然後在一陣推掌運動後睡的肆無忌憚的甜美時
大家只當至尊寶的委屈為囉唆
接著班比完全成為他她們的貓

\"你看你們家至尊寶都不會呼嚕嚕\"
\"你看小貓好撒嬌一直叫我媽媽\"

所以
我想班比的來到
應當是為了她們姐弟兩最好吧


台長: 低調的交際花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