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0:23: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sign designed desig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開始不用腦完成一件工作
還得到了稱讚
我該得意於我的熟練嗎

還是我只是很會使用快速鍵而已
在日常生活中這爐火純青卻對於我沒有任何幫助

衣服太大按CTRL+T 變形的指令框沒有出現
記電話號碼也不能用CTRL+C拷貝
更別指望CTRL+F能讓它絲毫不差的複製在我腦裡
而當我脫口而出的傷了誰時CTRL+Z也無法彌補一切
即使這樣 大拇指和食指仍下意識的對空氣作了復原的指令

但是不管我按了幾次delete
你還是頑固的待在原位
該說還好你不是那麼聽話

之前的日記寫著
"我好羨慕她們像彈鋼琴一樣的敲著鍵盤"
而今像彈鋼琴一樣的敲著鍵盤的我
才知道當時的她們都沒有聽到任何的琴聲

台長: 低調的交際花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