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3:21: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我一個同班同學聊了一下,她是我以前報告的成員之一,之前我常問她一些女生的感情問題,因為她經歷很多,才能跟她現在男朋友在一起,他問了我好多問題,個個很讓我不能回答的問題,很棘手,也很難回答!!不過還是說我會受傷害,他怕我心愛的她,是當我避風港或是救生圈,等到不需要就丟,其實我有想過,之前大學第一個女朋友也是這樣,避一下就不見了,她過他問了很多問題,都是我想問的,但是我心愛的她都沒回應,都不去說~~!!!要等待嘛?不知道她現在在哪了?哪知道,可能還是快樂中,她最愛自己以為的快樂ㄌ,她或許\沒發覺,他早就處在她自己建構的快樂當中,她活在她的快樂,我會擔心就是這個...煩死了,竟然有女生站在我這邊,要我讓她說清楚,我不要了,她會瘋了!!我也不想去處理這個問題,及時她是利用我,當我是避風港,到頭來她還是喜歡她男朋友,甚至跟她結婚,都沒差!!我不想管這種問題!!我已經感覺到我有在臨界點了~~!!我要小心處理!!不然我又會亂想!!反正不管他怎樣想,我都不會理了!!是因為我講什麼都沒用,她那個沒用的男朋友放個屁,她就會擔心,我也不想聽他那個美化的言語!!我活的有自信就好~~!!!不想在臨界點徘徊~!!累!!!等等就睡~!!她睡了吧,會者再她那個亂七八糟的男朋友家裡,她男友家裡的人感覺很樸實,我感覺有一些問題,反正不關我的事情,希望她不會很慘,我不想聽到悲劇~~!!!我只想說,我心愛的你,妳家裡的人知道了,你知道她們會有多傷心,若她們不講,是因為怕你受不了,但是我可以猜到,她們會反對,好好擔心一下你自己

台長: cas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