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8:31: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失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等她回家,我是說安全回家,我才會放心,但是是自己的擔心,不想煩到她,半夜一個人坐在4樓等,又不想吵她...很白痴喔...一直等,終於她快5點才回去,卻已經超過我想睡的時候了,我記得我想睡的時候是,兩點多吧!!硬撐在那裡,結果睡不著,我自己問我自己幹麻不睡阿....我也不知道呢.就是會擔心!!就好像自己女朋友在外面,會擔心,可是以前我會希望她馬上回去,但是我沒有喔,我只知道她很開心,所以也希望她好好玩!!難得吧....我也想聽她的話,去睡,躺了又躺,睡一下就醒了,剛剛打電話看她睡了沒有,裝做打錯電話,她睡了很熟,真好,我真是的,還要裝什麼,突然發現我對她關心超過我的預期,這該怎麼辦呢?會不會有給她負擔?我很怕,會讓她覺得有壓力,好想吃蛋餅喔!!好想喝櫻桃可樂喔!!對了,希望她能有好夢,當然是這樣的,因為她剛剛睡的很熟,培養睡意吧!!不寫日記了!!我到底在幹什麼,那麼關心她幹麻,這樣不行的喔!! > <"

台長: cas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