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4:37: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好想她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一睜開眼睛,突然又要開始每一天想她的感覺,打電話叫她起床,因為今天是她最後一堂課,很想她.....我對她很痴心...這是我第一次對女生這樣,心中全部是她,這樣會給她很沉重,這個我知道,我對她未來的路還要好久,我必須拿捏好,不然她說過她會瘋的,我依舊很讓她開心,我已經在想她畢業後要去實習與她在家裡不方便接電話的情況了,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我要讓我的思念,不能給她負擔,昨天半夜跟她講了好多話喔,我最近真的感覺她很關心我,之前我有感覺她應該是喜歡我的,現在也是,不是因為要她口頭說,或是明確表示,是她的小動作,讓我很感動,我不要在失常了,因為這樣對她,會討厭我的,之後,她在宜蘭,我要去台南讀書,很遠吧...見面會不容易的,雖然現在見面很不容易,但是我真的會前早她跟講我想見她,跑上去見她,因為她會很忙,她也要忙考試,我想幾分鐘見她就好,我就回去!!這是真的,我一直想這樣,因為我看見她一眼,我整個人的掛念,就會消失,她對我很重要,雖然我們不是那樣關係,但是我就是會想見你一面,我的路還很久,今天沒法抽煙了...有點受不了,前鎮子菸量太大了,我不再喝酒了,不要了!!!我唯一對你要求,就是幸福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把一個女生當作我全部,第一次不想要什麼,只想為她想,讓她幸福!!或許很累,壓力會很大,但是......真的值得

台長: cas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