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3:36: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退也是死..不退也是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失眠了,可能太想念她了,有人說夜深人靜時,總是特別孤單,突然有一種我到底算什麼的感覺,老實說最近她比較不能給我有感覺到快樂,她好像以為只要跟我通通電話,見面就好,其實我不怕她會上來看,因為她應該不會看,這是她的習慣,對我的習慣,她很容易記不起事情,通常她只記她男朋友的,我會想如果我退了,我會怎樣,如果我堅持,我會怎樣,"退了我會非常痛苦,堅持會悲傷,這會累積,累積一段時間,也是很難受"我要怎辦?我想不出來好的方法,昨晚,突然想到,她有真正發自內心幫我做一件事情嘛?"沒有"因為對她來說,這是不値得的,她常說的"小小動作,大大感動",只能是她那個男朋友做ㄌ一些不起眼的行為,她找藉口來跟她自己講的,對我"不管任何動作,那不關我的事"才是我的寫照,昨天下高雄,領畢業證書,遇到我班上女同學,她修教程,我就叫她帶我下去坐車,過程當中,我就講起,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要獨立,"每一件事喔",她竟然說,那不就是你們男生自私的地方,想要我們女生不要煩你們男生,"超級自私",嗯,我承認,男生這樣說,美其名是希望女生成為一個新現代女性,但是其實是自私吧,每次只能在這裡抒發我的感受,我也很怕到最後,我會對這樣的感覺,漸漸失常,或是發瘋,昨天突然之間,感覺到她之前跟我講的事情,好像只是搪塞之詞,她最進忙玩都不夠了,哪會理我.......昨天帶我去做車的班上女生,其實她蠻優秀的...她給我一個結論"XXX,這不像你做的事情,至少我知道的你,是那麼冷靜的,至少你很現實的人,會要求一對一同等,突然你這樣,你變了,但是我知道這不是你願意,你在忍吧...身為一個女生,至少你條件還不錯,要是我就答應你了,我覺得你們這樣不好,我想有一方會發瘋,我猜那個是你...從頭到尾,根本不關那個女生的事情.....好好保護你自己,雨下很大,等等我傘給你..." 聽了,我很痛....才會跑去台南找我朋友的...真的怕孤單..我自己知道,她根本一直把我往後推了....我承認!!

台長: cas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