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2:09: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工的地方,是一家餐廳,我們有一個頭頭(組長),我很佩服她,她是超人,什麼事情都會做,雖然將進入研究所讀書,但是我打工好像在做苦力喔...超累的...但是為了賺一些錢給我心愛的女人用,但是她是好女人,至今都不太敢用喔!!老大今天一直向我報備,說她要做什麼事情....我回她一句"你是我的老大呢...應該是我要做什麼事情吧!!,可能是工讀生都很聽我的..年紀把她們大一些,加上我做事情都會仔細像她們說細節...又會再無聊時跟她們講我大學四年的生活,希望她們能繼續讀書,老闆今天亂罵我,我真的生氣了,我自己容忍度很高...但是今天真的發飆了,我今天都不太講話,真的很氣,眼睛帶殺氣,她也嚇到了,沒人敢跟我講話,真是的我平時很努力,做是有效率,還嫌喔,幹麻我要走,不讓我離開.....不過,我真的不是老大,我脾氣很好....但不要讓我生氣喔,老闆,你知道我今天不端你做的菜,連看你一眼都不願意,怕了喔...誰叫你在我公佈另外一家研究所時,讓我發飆,因為我很緊張的,雖然已經上了一家,但是好一定要更好!!但是我不是老大

台長: cas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