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2:15: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看好不表示我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打工回來,看到你在整理行李,沒說什麼,知道你很開心,雖然你說是晚上陪你那群好朋友去玩,很開心,但是你要去找你男朋友,更開心吧,這句有點酸喔...呵呵!!昨天你要了我的日記去看,我很擔心你會不高興,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是你要求的,我就是會照辦,不斷告誡我,你不在時,我不準喝酒,我不是酒鬼,我好幾年沒喝了,重點我不容易喝醉,總是要買很多才行,我不會喝是因為答應你,快4點才知道你躺在床上了,突然你問我,"我是不是很討厭你男朋友"並不是,我是不看好你男友,記得一開始跟你比較熟的時候,你談起你男友,我就大概可以知道她是怎樣的人,一個自負卻很懶惰的人,總是對你說要獨立自主,其實是她很懶惰,根本不想參與你的事情,我連你另外了兩個好朋友都不看好,一個真的看錯人,一個愛的比男方深,你也是愛的比男方深,這種很沉重,已經有過度不平衡的愛,加上男方背景的問題與本身個性與能力問題,將來還有許多挑戰,只能說你就是那樣天真,你朋友也是,但我只能默默支持你,沒有緣分,總是能關心你吧,幫助你吧!!這時候你在跟朋友吃飯了,等等要去搭火車了,要注意安全,我真的沒有討厭她啦,我之前沒喜歡上你時,就是這樣結論,因為你們會走那麼久,是靠你一個人在撐,有不開心的事情,我會陪你走過,就昨天講的,我不會去逾越那條界限,"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是你的"這是我們的交集,好好玩,雖然我會有點悶,但是我會讓自己度過這幾天的,你別忘記了,我要給你的安全感,不是沉重感.....

台長: cas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