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7:28: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的夠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挺"帶賽"的......

打一節球下來也沒投進幾個......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球怎麼投怎麼不中...怒...>
小姚傳球很狠,一個不小心沒接好打到手錶
我那支戴了2年有的手錶就這樣在他的"幫助"之下毀了......
其實那支戴那麼久了,本來就快壞了
只是因為戴久了,就習慣了
對它多多少少也有點感情
本來有想過要換,但是後來去逛的時候
沒看到一支喜歡的.......
得再找時間去逛了.......真麻煩......
我不能一個人逛街
因為我超容易猶豫不決
而且我眼光不怎麼好.......
所以一個人去會選到明年都選不出個鬼來......

後來老師又說畢旅要重新分組
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小戀,不要難過了,好嗎?
就算不能同組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玩啊!
肉餅應該沒機車到一定要全組一起行動吧!
我可不希望在畢旅看到你愁眉苦臉的喔!

後來因為重新分組
所以遊覽車位子要重新安排
我們班人太多坐不下
所以抽籤,把一組人分到別班
我一直有預感我們應該會中
覺得上次逃過一劫,這次大概沒那麼幸運巴......
後來就請小綠去抽<因為沒人敢抽這重責大任......>
想不到我隨便想想還真的成真了......
小綠,你不用太自責啦~~
我覺得那都是命吧!
如果老天爺真的看我們不爽就是要讓我們出去
那今天誰抽都一樣啊!
所以你就不要在怪自己摟~~
你這樣一直怪自己我們又怎麼可以玩得高興勒?

後來歷史課,沒帶考卷
就被肉餅罰站
這樣我也就認了
沒帶是我不對
第一次是小葵被叫問問題
同學有難旁邊的人見義勇為兩肋插刀拔刀相助打pass此乃天經地義之事啊!
死肉餅也在那裡叫
後來我也被叫到問問題
我那時候真的有在看考卷啊!
她就在那邊說我不專心所以腦子沒在動才不會
你是哪隻豬眼看到我沒在看考卷的阿!
看來你不只沒腦子連眼睛都不行了
我就真的不會那題阿!
就算你把我吊起來打到天黑我也擠不出個答案來好嗎?
我就很不爽回她話
我今天被誰罵都可以
我就是不爽被她罵!
這口氣我忍不下去
不說點話我還算是個人嗎我?
就超不爽的隨口說"我有在看,可是我就真的不會阿!掯!"<最後一個字自動降低分貝>
是的,我是個一生氣三字經就會當標點符號使用的人!

機車的要死.........<怒火中燒......>

<因為很生氣所以打的很亂......不過應該還看的懂吧!?>

台長: 團長獸大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