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7:48:07| 人氣60,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美食情報】新莊,早餐優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人我先前過太爽(抗議!哪有?!)...
所以被醫生勒令不准再放肆吃午茶跟喝咖啡!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狗人我自己轉!
不能吃精緻午茶、不能喝咖啡,那狗人我窮則變則通改追早餐總可以了吧!

雖然狗人我的午茶名單根本還沒出清,
不過既然又開始動工,那就從今天早上去吃的「早餐優選」開始下筆好了。





這也是位在狗人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隔壁巷子就是狗人我光輝燦爛的國中母校!
而隔壁的隔壁就是先前狗人我大力推薦的藍貓咖啡!
基本上這兩家店開在同一條巷子!
都在新莊四維路上。





這家「早餐優選」應該也是新開的!
看起來裝潢很挺新潮的!而且還很乾淨!
不像開了許久的樣子!
所以應該是近期才開幕的!
衝著裝潢狗人我就想來吃吃看...
(原來狗人我是外貌協會的呀...)





嗯~菜單,可以看到價格並不親民!





既然來了,東西又這麼不便宜,那還是選些有特色的餐點好了!
這幾項看起來都很有意思!而且還可以任意挑選搭配!
所以最後在多纖雜糧麵包系列點了兩種來嚐鮮~





感覺上板烤三明治也挺不錯的!
看到很多客人有點!

 


我們點的餐點來囉!
速度不算快!比起一般早餐店,
我覺得速度可以說是...慢!
所以趕時間的話可能會很心急如焚吧!


  
這東西本來是狗人我點的費城麵包+燻雞,
但是端上來後,狗人我落淚了...T_T
因為狗人我不吃生菜的啊~~~~(淚奔)
同行的硬漢保羅很夠義氣的決定把這讓我無語的生菜麵包(誤)給收下...

不過狗人我還是有試一下費城麵包的口感跟燻雞的味道!
費城麵包感覺上就是不那麼硬的法國麵包嘛...(無誤)
而燻雞的味道也沒那麼燻...
不過看在其實用料很多很繽紛,而且份量很夠!所以還算是可圈可點啦!

這一份要價,五十元...=="


這原本是硬漢保羅點的滋拿+照燒肉,
但是因為上頭那萬惡的生菜麵包,所以這一份就變成狗人我的餐點了...
滋拿的口味有點像是麻薯麵包!
麵包的部分有鹹味、較Q!上頭那褐色的像是蔥末,很香酥!
是比較柔軟有滋味的麵包!





中間除了照燒肉外,還搭上焗烤白醬喔!
對於喜歡精緻美食的狗人我這道真是我的菜啊!XD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裡頭就沒有搭配任何生蔬!包括蕃茄、小黃瓜、玉米、洋蔥...通通都沒有!
感覺是薄弱了點!份量是少了點!
而且價格依舊是五十元的貴了點...=="

 



旁邊遊憩區居然睡了兩個小男孩...=="
應該是員工的孩子吧!
暑假媽媽要上班,孩子不用上課沒地方去!
帶來工作地方放在跟前最安心...


不過看了有點心酸...
他們長大後,就會說:「在早餐店睡覺就是我的童年...」





基本上是一間不錯的早餐店,
但是有點貴!
所以除非特殊必要,否則應該還是不會常來吧我!





雖然四維路是條大馬路,
但這家早餐店跟藍貓所在的位置並不是在四維菜市場裡頭!
巷子口一邊是「亂剪」、一邊是要排隊的「臭豆腐」(沒拍到)!
雖然巷子很短大約只有十公尺,但確實是臥虎藏龍啊!




附上狗人我加工地圖!
正確地址是: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0號

台長: 野孩子
人氣(60,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不負責美食情報】新莊,亞米YUMMY
此分類上一篇:【狗人DIY】又見一炊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