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16:48:04| 人氣6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旦開始,就沒有停止的理由。六百篇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到今年初,對於這塊我始終用來抒發的空間,非常的荒廢!

這一陣子,終於換到自己超喜歡的筆記型電腦後,

開始又有耐心去耕耘這塊園地!

慢慢的,有時念頭一來,連續好幾天都會PO文;

不過一旦遇到疲倦或是忙碌,就又有一堆藉口不管這裡的死活!

好在最近很踏實,我有著寫不完的念頭一直湧現!

這樣有一篇沒一篇的寫著,居然,也寫到六百篇了!

我知道,從五百篇到六百篇這段過程,實在是拖的有點久!

但是,一旦開始,就沒有停止的藉口!

很實在的往下寫下去,雖然慢,但總是到達六百篇了!

很感謝瀏覽人次在我荒廢的這段期間,也默默的累積到十二萬人次了!

比起那些很認真的部落格經營者,

這麼打混的我還能擁有十萬人次以上瀏覽數,真的很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這之後,我會繼續腳踏實地,把想寫的東西放上來!

希望,七百篇的紀念,不會太久!


邊寫下這篇心情,一邊聽著梁靜茹的「情歌」,

現在也分享給大家,這首靜靜的滑過心頭的情歌~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淹沒成沙漏
青春的上遊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地流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沈默 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繾捲膠卷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地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沈默 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時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地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輕輕地相擁的河 永遠天長地久


永遠,天長地久。

 

台長: 野孩子
人氣(6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話,只聽歌】周杰倫,白色風車。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就寫信。

Ivy
hug!!!!!!
2010-04-15 11:49:12
版主回應
也回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2010-04-15 18:06: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