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2:40: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攪不懂, 我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你輕描淡寫的一句 ”明天下班打電話給你”,
我就一個勁兒在呆等...
看著秒針走了一圈又一圈, 卻完全察覺不到時針和分針也在移動.
明知道秒針每六十秒就還原基本步, 我卻感覺不到時間已經在悄然流逝.
從上車到落車, 也有近一個小時了吧.
已經超越了我原本設定的底線. 回到家, 我卻仍然在等...
死心不息... 好可怕......

”明天打給你”... 我怎麼會聽不出那只是一句客套說話?

直至24小時之後, 要等的電話, 終於來了.
我卻竟然只有滿心的歡喜.
然後, 十分鐘後, 又掛斷了.
然後, 又一次沒完沒了的等待的開始.
我又從七彩的雲端上掉下來, 碰不著地.

我也不知, 還要經歷多少的痛, 我才會醒覺?

我覺得... 自己真的傻到家了.
等到半夜, 大概只會換來你一句 ”夜了, 要睡了”.

為什麼要等呢? 我不知道...
為什麼要將自己逼到這種痛苦之中?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輕易許下無法實踐的諾言呢? 我更加不會知道...

真的好傻.

也好, 你永遠也不會費心, 找到我在這裏.
就讓我在這裏, 留下我是一個傻瓜的證明...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