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20:50: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去當兵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十點他就出發去板橋車站,跟其他一樣要去當兵的男生一起下台南去了。

說真的,我真的好難過喔。

第一次跟他這樣分隔那麼遠。這感覺跟我寒暑假回台中的感覺不同,我覺得跟他距離好遠好遠。我會擔心他吃的好不好,也會擔心他睡的好不好。尤其他又是處女座的人,我想,在軍中大家那樣的團體生活,他會不會不習慣???

好像一個媽媽在擔心的,對不對?
人家媽媽都沒擔心那麼多了,我在想什麼那麼多阿。

我又擔心他會當完兵就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好怕他變了,從原本的什麼都不會,到最後會不會吃喝嫖賭都會了呢???擔心好多好多。

然後真的是好想他。

那天我們兩個在宿舍樓下擁著大哭起來,心裡面真的是好酸喔。



我要寫作文了

明天再寫ㄅ






-to be continued-

台長: Cactus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