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3:09:52| 人氣9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525薰衣草森林之衝出跑道~媽祖保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5(星期六)  一早  把車扛上車,因為已經快來不及了(騎去要一小時...)

直接開車殺過去東東偶圓~~~本日 eagle學長,酷哥學長,八神,jack夫妻,jank等小老弟一起輕鬆騎新社薰衣草森林....新社對我來說,應該還可以接受那個坡~~之前是有休息

現在如果要硬撐也是可以啦,反正邊騎邊喝水也沒什麼!!習慣了!!!

看~~eagle學長的香雞腿!!!!

酷哥學長~~超帥!!!不過~~要帶安全帽啦!!!安捏妹賽喔!!!

大家很開心的往上騎~~輕鬆啦!!!....又是騙人的輕鬆騎....

奇怪!!這條路我沒印象耶....

還笑的出來的時候快笑吧!!妹子!!!jack夫妻!!!

都不知道大難臨頭了!!!我還以為是往上騎呢!!!簡單啦!!!

八神+jank (鐵腳喔~~騎kit.....沒穿車衣褲~~)


快到那個上坡的時候右轉~~有一條捷徑~~車少很多也好騎多了!!!假像

不知道在笑什麼耶??@@!!騎HB3~~慣性不好真的有點累~~

鐵腳喔!!!看起來就很陡~~

JANK跟他的kit....在上面等我= =.....我騎登山車還輸...這時我還以為小徑車比較好上坡

JACK去幫他老婆推車上來了!!!這個坡有2@幾度啦!!!!夭瘦~~
 

終於上來了!!開心~~

騎到小7大家合拍一下~~~都在這邊補給補給!!!!

本日全體照!!!其實我有瘦耶!!!!

看哪裡阿~JANK~~

騎道真的剩下一半~~後面妹子臉都扭曲了!!!

不過這裡真的蠻凉的!!HAPPY

薰衣草森林到了!!!大家在這邊玩kit 被我們玩到前輪胎嘴壞了捏!!!...很難用力的車~~

很棒了薰衣草森林~~親愛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總是要再來一張合照!!!

本來拍拍想走了!!!!大家沒要進去喝茶~~門票要150~~

又是拍拍照呢!!

雖然體重還是86 其實看起來真的有瘦呢!!!!~~

這個很像日本某漫畫的小拳王最後的一幕~~~

超可愛的琳琳~~跟一個胖子!!我強烈懷疑學長故意拍醜的!!還只拍一張><...

看~~媽祖顯靈了!!!上面有光呢!!!!

被我們玩壞的小折~~16"的kit...我想買一台...不過= = ...很難騎~~

602鐵騎隊的英姿~~~果然都沒胖子~~~

出現了一個胖子

一團豬哥呢!!!琳琳真的是佛心來的~~給我們進去補給水~還跟我們聊天~~JACKY我幫你找老婆了!!!快點~~還沒男朋友喔~~我很滿意這個妹妹~~快把他帶回家

感恩可愛的琳琳~~賜我們喝~賜我們拍還賜我們休息呢!!!裝水裝水!!

補滿了水~~開心!!!

jack夫婦~~真的是夫唱婦隨~~很累的行程他都跟上了

八神~~帥的很呢!!!

別再裝可愛啦!!!!酷哥學長果然還是酷~~~

學長對我真的是好呢!!!不過就是身材跟體力令人忌妒

兩個色碑碑!!!

看~~我都幫他拍了四五張~~還都蠻帥的!!

9Q9拍完了照片大家都下山哩~~本來我還預定隔天要再來的!!開車~~結果....

半路衝太快!!(沒裝碼表),要到一個彎的時候想說先煞車減速~~結果反而因為碟煞不熟

煞死了後輪~~造成滑胎(事後去保養~~發現輪胎偏擺~好像是沒鎖緊....)

大喊了一聲!!啊~~~~就下去了~~學長說他看到我速度已經停了!!可是人還是給他下去了~~

我怎麼感覺我是速度還很快就衝下去了???可能是因為滑胎的關係吧!!!

學長衝過來~~搶拍~~可惜他沒大聲喊!!!我已經爬起來了~~~早知道我也趴個大字~~

感恩酷哥學長~~~衝下來幫我扶車~~還差點跌倒!!!

真的當時不痛耶~~~腎上腺素真的是有效!!!!應該萃取一些起來~~

起來都還沒發現我身上有傷勢!!!!還在忙著檢查車子~~跟上鏈條~~

救命恩人~~請受我一拜   這個小樹大概有車管兩倍大小粗呢!!!

仔細看他的旁枝!!再往上看上兩張!!就會知道這個小樹有多粗呢,大概有八神小腿那麼粗吧!

感謝八神老弟~~幫我拿水壺~~不過另外一瓶垃圾不用撿啦!!!

好多尼龍繩~~~被我弄斷了~~原諒我><....種菜的阿婆!!!可能因為你這些管子跟繩子也救了我一命~~再次的感謝~~你就慢慢的復原他吧~~~

就是這樣的坡~~我猜我當時已經時速50-60以上,結果油壓碟一煞,速度沒降反而咬死讓自己害怕而沒辦法轉彎,不然應該是很輕鬆的彎~~

速度真的要慢點啦~~~尤其不熟的地方~~我在月光森林都沒這樣危險~

就是那棵小樹根那些種菜的工具救了我~~但是也割到我的手吧,我猜!!


 
 突然看到我手套紅紅濕濕的~~脫下來一看!!!!以為是小傷

本日最上鏡頭獎~~這張最帥了!!!!有點像我年輕的時候呢!!!

eagle學長給我弄開來看!!!唷齁!!!不淺呢.....

又是一個幸運的一次,也沒弄到大血管....

大家都說~~運氣真好!!!!有帶手套~~不然小指可能不見了~~

不過這個傷大家都不知道怎麼來的!!手套沒破!!!

腳也只有小擦傷
 

真的是媽祖有保佑啦!!!!強力建議大家去買媽祖頭巾~~~我強烈懷疑媽祖在我頭上顯靈嚕!!

騎車別太快喔~~差點七天後才到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單車走天涯」

台長: dream
人氣(94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單車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0607太子宮+yoyo
此分類上一篇:980517永不放棄之塔塔加

GUCCI
後面好噁心的手,是限制級的啦~
以後不敢吃雞排了
2009-06-06 22:07:59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還好沒事,千萬小心呢!
騎車還是有危險的運動阿!
看得有一點害怕起來,
還好你是男生比較勇敢吧~
2009-06-06 23:48:56
版主回應
呵呵~~騎車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叫做安全駕駛~~
什麼叫做危險駕駛~~我因為煞車不熟練(碟煞第一次騎)
所以把自己的安全距離抓錯啦~煞車法也不對~才會摔
你在台北~我建議你去上KHS的飛輪教室~~很棒的!!
2009-06-09 02:42:36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KHS的飛輪教室? 那是什麼呢?
哎呀~在教室裡面騎腳踏車,
怎麼能夠感覺到奔馳的快感呢?
呵呵~
2009-06-16 23:47:22
jank
大大~
偶的車 不是kit
是 tikit 啦~

第一次進來您老人家的blog
爾後還請多多指教!
2009-07-28 13:53:10
eagle
你的部落格還真難找阿!
2009-07-29 19:5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