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8:41:1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應徵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回學校打混摸魚打哈哈**
柑嘛也陪我到處摸魚訥ˋˇˊ

摁亨摁亨,我悶去學務處!!!
超楽得^------------------^
後來我提議我悶出去外面玩好怒

拾壹點多* 婐n柑嘛揪相約私奔!!!

首先,到北逼家那邊!!!
曬太陽,當健康宝宝=-----------------------------=+
當好很健康的宝宝以後ˇ 婐悶揪飛奔至桃園怒!!

婐悶都很厲害噢,不用吃午餐 !!

買了多喝水多喝水ˇ 揪不用吃飯怒!!!
後來去衣碟找工作, 阿哈**
找工作找到便所去怒喇!!!
婐悶的臉都很猙獰**
結果,聽柑嘛講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覺得柑嘛人很好訥ˋˇˊ
他很專情噢**
跟他哈膩在壹起好幾年怒!!
真的很棒耶ˇ
柑嘛要繼續保持噢!!!
接著*柑嘛在努力的用雙眼皮膠帶
超ㄅㄧㄤˋ的訥ˋˇˊ
柑嘛怎麼用都不自然!!!
我只好示範**
摁摁摁摁摁摁ˊˋ
用到最後放棄了!!
就開始拍拍拍拍拍!!!!
拍了壹大堆伍肆叁的照片!!!
夾了夾子**
很怪很怪ˊˋ 不搭嘎!!!
最後完美的做END,我悶揪去*[木吉]子應徵!!
結果要等到下個禮拜噢!!!
很期待**

台長: 窩是胖子&窩是大屁股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婐*喜怒哀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點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 頹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