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9:00:06| 人氣20| 回應1 | 下一篇

Les Petits de Saint-Mar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趁上計摡課的空檔打一下>
最近迷上了法國 暑假快到了好想去的說
但是............沒錢啊 shit
4月21號和Ching-Ching一起去聽一場音樂會-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真的是超讚<沒去聽的真的非常可惜
從那天以後本人就非常的愛他們,尤其是Honore.Cyprien.Yasline.Antoine......
好想他們喔>>>>>
雖然有跟Cyprien合照,但我最想要一起合照的是....Honore
後來4月27號,他們在台灣最後一場表演<
本來要去看他們的,誰知道?我老爸剛好那天心情不好不爽讓我去....FUCK
害我痛哭流涕
如果他們再來.
我一定會去的!!!!!!!!!!!!!!!!!!!!!!!!

台長: CECILIA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能用電腦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