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16:52: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檸檬香草(買一送一)qh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檸檬香草(買一送一)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檸檬香草(買一送一)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932757&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法國原裝進口
  • 取自普羅旺斯天然精油
  •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 法國IDEA無菌認證

內容簡介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檸檬香草(買一送一)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檸檬香草100g(買一送一)


檸檬草香~具有緊緻肌膚,洗淨過多油脂並舒緩肌膚。

百里香具有天然防護能力,百里香的香氣為「破曉的天堂」,因為它聞起來清新迷人、自然舒服,有如天堂般的純潔美麗。
豐富的植物精華能使肌膚淨白細緻絕佳潤澤美肌功效,洗後肌膚細緻光滑有彈性。清新的香氛可提振肌膚活力,使心情愉悅。


MA PROVENCE馬賽皂含有取自普羅旺斯的天然精油,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採取普羅旺斯一帶專門盛裝高級精油的鋁罐Estagnons來存放所有的精油,避免因接觸光、空氣和溫度而改變品質。



MA PROVENCE採取了相同於Estagnons的材料所製程的特殊包裝袋,保存香氣不變及保障品質的效用。給你一個自然芳香的沐浴體驗!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檸檬香草(買一送一)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932757&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

台長: hykjy6u6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