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17:26:4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8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7去看桐花  走ㄉ好累 本來想說今天再去後山ㄉ產業道路走走拍些桐花  所以5/7ㄉ桐花拍ㄉ並不多  早上醒來睜開眼 全身酸痛到 連動也不想動   躺在地板上 滾動  就是爬不起來  但是今天跟小萍說好ㄌ 要去她家一起吃蛋糕ㄉ  所以行程會很趕 再不起來 會來不及

起床後耗在FB上 完遊戲  早.午餐一起解決   就看我那冰箱裡還有啥 就吃啥  隨便吃 反正也不餓

就這樣時間過ㄉ飛快  已經下午1點多ㄌ  小萍打電話問我幾點要到她家  因為她也還在台北  所以我說 那差不多2:30到   打電話叫老媽  要她準備出門去  我ㄋ 繼續在FB上掙扎

我從家後面走山路到市場  那條路就是我準備 星期6 . 日走路運動ㄉ地方   沿路風景很優  開ㄌ滿山ㄉ桐花  可惜花太高  我太矮  拍不到 美麗ㄉ桐花照  只好拍拍 路邊ㄉ野花 

從我家出來是反方向  所以入口ㄉ指標 對我來說是 出口ㄌ

去七堵市場買點食物 再去大武崙 小萍家  到點都快3點ㄌ 

小萍特別去訂ㄉ蛋糕

萍媽  小萍  善云  ㄚ秀兒  秀媽

因為晚上家裡佛堂有課  外婆說不出去吃  所以我們決定吃  PIZZA  舅媽先去買  我再和她分攤  舅媽要我早點回家   所以我5點多 就先走ㄌ

回到家先幫忙排椅子

舅媽和表弟回來ㄌ   吃前先來張  媽媽們ㄉ系列照(黑版上ㄉ字 是我寫ㄉ喔 呵~~)

 

這樣吃ㄉ就很開心啦  誰說一定要去大餐廳吃ㄉ

台長: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增肥行 |
此分類下一篇:100/5/22 愛珠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 - 陶一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