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7:12:4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 過了!

第一階段過了!

我爽阿!

不過觀光學院打來的時間有點不對!

因為那段時間我跟我媽正在進行冷戰耐力PK賽

= = shit...老查某硬要跟我鬥!

硬是刁難我乾麵為什麼沒有麻醬?

媽的...乾麵就乾麵...哪來的麻醬阿?

要有麻醬不會直接說要”麻醬麵”麻?

國文造詣不好也不用這樣吧?

口去...

然後看到我午餐是吃剉冰...

又在那邊雞雞叫說”你吃那是午餐膩?”

靠...我爽阿! 況且...比妳們少10元

幫妳省10元不好喔?

好! 那我了解妳的意思了!

下次我會花光你給我要買大家午餐的錢!

ˋˊ媽的...害我得知我第一階段過了也高興不起來!

起毛雞整個很不爽!

= =虧人家那麼有誠意的打電話

一打來就說”喂~我要找X家儀同學喔!”

我”恩!我就是!”

觀”喔!我這邊是觀光學院辣!恭喜你第一階段通過!”

我”恩 謝謝!”

觀”那你要回母校去報到喔”

我”恩! 我之道!”

觀”7/4你要到台中家商或者觀光學院...”

我”面試麻?”

觀”喔! 對! 妳可以到花蓮台灣觀光學院或者台中家商本校的分部!”

我”恩! 好! 謝謝! ’

觀”不會!”

-------------------------------------------------------------------掛電話!

台長: ∮折翼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爺風流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超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