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1 12:16:3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家人不支持,還是得要繼續修(懷孕與業障相關問題)

    以下為陳師兄自述:

 

    近來替未出生的小孩助印佛經,後來佛菩薩開示需要再補放生5000元,但我當周並沒有看迴向公告。這是包師兄事後怕我沒看到通知我,我才知道的,感恩包師兄。

 

    後來我用助印《因果濟世集》的方式轉換,印了《因果濟世集》, 佛菩薩開示要再補經文各12遍。我感到有點奇怪,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追加了。而且近來太太身體常常不適,情緒起伏也較大,肚皮也頻繁緊繃且非常容易疲倦,於是我便再列單請示,草擬問題如下:

 

1.近來太太肚子緊繃較多,是否是該業障影響(須補12遍經文的業障)

2.是否需要在小孩出生前將討報的業障做完,避免影響母親與小孩?

3.往後若有類似案例,是否也都建議在孩子出生前幫相關的業障還完?

 

    佛菩薩開示如下:

1.確實為該業障影響。前世因利益沖突,用棍子歐打人,誠心持誦經文各6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因為已經有其他功德,目前只剩經文各12)。且本案為母親的業障,並非小孩的業障。

2.業障二:前世路見不平,用棍子歐打人,導致對方重殘(半身不遂)誠心持誦經文各4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3.是否需要在小孩出生前將討報的業障做完:最好如此。

4.往後眾生若有類似案例,是否也都建議在孩子出生前幫相關的業障還完:不一定,視情況而定。

 

    看完開示,李師兄跟我開玩笑,說:「真是賺到了!」這確實是賺到,能夠用因果債功德還得方式幫家人,免得看家人受苦,這是多大的恩惠。雖然這可能是我太太一輩子都不知道的祕密,但是,她能夠度過此關,就足夠了。

 

    後來,太太又有些不舒服。我直覺是業障干擾,便以「楊枝淨水法」為兩位業主菩薩灑淨治療並消除怒火,後來也得到祂們應允,願意等我把功德做完,先不干擾。業主菩薩人真好,願意給我們方便。

 

    或許有人會覺得為家人付出總是得不到支持,甚至被貼上迷信的標籤。但我們卻可以真正知道問題,並且能真正解決問題,並且是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處理,有這樣的管道,怎麼想都該覺得感恩。其他的,也無須多想。

 

    日子一然一天一天過,但我們跟別人不同的是,我的們業障越來越少,家人也因為有我們,變得愈來越順。對於家庭,這是種甜蜜的責任,即使家人不知道。

 

    跟我一樣默默努力的師兄姐,請一起加油,除了自己還有家人,請通通送到佛國淨土,脫離輪迴。(自述結束)

 

    修行這條路,確實需要一起鼓勵。每人因緣不同,能有善知識提攜,能夠善友為依,這都是累世修來的福報。已經展開修行的您,務必把握此良好機緣,按照佛菩薩開示的專修法門好好努力、勤消業障,日日念誦經文不中斷,自然漸漸消除業障,並且一步步明心見性。

 

    家人部分,若有機會也請「適時」提攜。如果家人一直聽不下去,那也無須強求,畢竟要修行得有相當的福報與因緣。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真的改變自己,往後一定能有機會幫到他們或渡化他們。

 

    能夠遇見佛法,千載難逢;能夠遇見正法,更是少之又少。按照佛菩薩專修法門努力,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經驗就是智慧.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5求子相關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蠟燭要點滴不漏,充分發揮光明照耀人間
此分類上一篇:求子不順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