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6 21:02:02| 人氣4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鐵齒!真的有嬰靈!(嬰靈相關文章代表)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

 

  十六年前因為吃藥怕小孩生下不健康,也怕造成家人和男友的負擔和困擾拿掉一個小孩,在那之後感情破裂男友另娶他人,造成我身心上很大的創傷,久久不能釋懷。每年七月我都會幫小孩做超度儀式希望在此生可以作彌補,大約三年前知道念《地藏經》對嬰靈很好,才發心念經而已就夢到小孩已經去投胎到好的人家家裡,於是克服困難養成了念經的習慣,心想自己拿掉的小孩應該已經被超度了吧!

 

    今年初因緣的關係接觸精舍知道可以專案做迴向,我鼓起勇氣向菩薩請示嬰靈是否已經被超度了?請示如下:

 

一、  大約在16年前,我拿過小孩,之後身心狀況不佳,是否祂引起的?

 

二、  大約三年前,開始讀《地藏經》,夢到一個夢境:「有人告訴我,我那位拿掉的小孩已經超度,然後畫面看到一對白領的夫妻抱著剛生的小孩很開心,是真的嗎?」

 

開示:

一、沒錯。一位嬰靈干擾所致,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0遍並助印四合經小本精裝本300本,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二、這是被拿掉的小孩叫您趕快超度祂,因為祂要投胎。

 

     我心想:「難道我之前念的經和每年超度的法會都不算?」但很快我放下了疑慮開始念誦,正逢過年之際,家人都放假,所以在家念的速度就放慢下來,但時常左耳朵會感到漲漲的,尤其是在放鬆和玩樂時特別明顯,於是再請示精舍是否有干擾?開示:小孩急著要去投胎,希望我可以快點完成。

 

    年假一結束,我只想著這件事,只要有空就念,最近已經完成並迴向無緣子女,結果是圓滿。

 

    回想以前,像惡夢一般追著自己,也常笑自己痴呆,因為自己識人不明,犯下大錯真是非常後悔,很想這一切都不曾發生,想消除這一段悲慘的記憶。

 

     超度完小孩,彷彿消除了那一段痛苦的記憶,我的心臟有說不出來的輕鬆感覺,有一種還活著、心在跳的感覺,原來我過去身體的不舒服,我已經當成是正常,麻痺了。

 

    在拿掉小孩後,我的皮膚過敏,加上感情破裂、錢財耗損、工作不順,活著只為了生活也沒想過什麼順和不順,過一天是一天吧!但是我很不喜歡出門,只要坐車,我的心臟會糾著和胃絞著還有頭痛,非常不舒服,我一直覺得自己暈車很嚴重,沒有服下暈車藥根本不敢坐車出門,曾經和家人說過:「我心臟好像有問題?」家人說:「要去檢查。」但說真的也不知怎麼形容那不舒服,心想著:「會不會有一天心肌梗塞突然走了?」

 

    之前念《地藏經》是迴向大眾,所以很快感受到經文的加持,地藏菩薩的慈悲讓我自動戒了肉食,但並沒有把功德給我拿掉的小孩!

 

    也感謝地藏菩薩讓在三年前和《地藏經》結緣養成念經文的習慣,才能不吃力得完成這一切,如果我沒有接觸過經文,看到精舍開示經文數量可能就退縮了。

 

    人的一生不是很長,一轉眼十六年就過去了,我的心臟糾結的過去的那十六年,就是那孩子聲聲的吶喊和不平的聲音。

 

    很感謝精舍讓我此生能彌補之前犯下的錯,只要不再犯錯並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我相信菩薩都會被感動並幫忙解怨釋結。(分享結束

 

    人身難得!

 

《華嚴經》:「得人身難。」

《梵網經序》:「一失人身,萬劫不復。」

《涅槃經》:「得人身者,如爪上土;失人身者,如大地土。」

《涅槃經》:「人身難得,如優曇花。」

《雜阿含經》:「『譬如大地悉成大海,有一盲龜壽無量劫,百年一出其頭,海中有浮木,止有一孔,漂流海浪,隨風東西。盲龜百年一出其頭,當得遇此孔不?』阿難白佛:『不能,世尊!所以者何?此盲龜若至海東,浮木隨風,或至海西,南、北四維圍遶亦爾,不必相得。』佛告阿難:『盲龜浮木,雖復差違,或復相得。愚癡凡夫漂流五趣,暫復人身,甚難於彼。』」

 

    從佛法的角度來看,當「人」真的不容易!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當「人」真的不容易!

 

    從精卵的結合、著床、發展,加上母體的十月孕育,也是屢經磨難才能平安出世。

 

    人身難得!

 

    如果是您,好不容易有當「人」的機會,偏偏錯過因緣,您會開心嗎?尤其是在「人為且非必要」的情況下被剝奪當「人」的機會,您能不怨嗎?如果您不開心,如果您有怨,而且知道是誰讓您無法平安出世,您是不是會生起報復心呢?

 

    這就是「嬰靈」的來由。別鐵齒,真的有嬰靈!看看精舍網站分享的實例,您能不相信嗎?以下整理

    「嬰靈」相關資訊,希望能給大眾更明確的概念:

 

Q1、懷孕過程中,何時會有「靈魂」?

A:精子跟卵子結合,靈就會入住,所以有時侯落紅比較多就是流掉了!坊間有言:「49 日內無靈魂」的說法是錯的。

 

Q2、嬰靈如果是自家人,為什麼要為難自家人?

A:因為祂很苦,讓您不順就是為了請您幫忙祂解除痛苦。

 

Q3、嬰靈干擾的狀況為何?

A:一、個人身心:

  常常腰痠背痛、肩膀或背部疼痛,有子宮或婦科疾病,以及各類醫學無法解決或難以斷根的疾病。夜寢不安,噩夢連連,導致精神不濟。

 

  二、家庭人際:

  家庭不和樂、夫妻經常吵架、經濟狀況不好、不易受孕、小孩健康不佳或不好教導。工作、交友也會遭受干擾,造成寸步難行的狀況。

 

Q4、嬰靈干擾可以有多久?

A:精舍曾經辦理「前五世」嬰靈干擾的狀況,所以嬰靈干擾除了影響今生,也可能影響未來世。

 

Q5、我又沒墮胎,怎麼會有嬰靈干擾?

A:今生您未墮胎,但是在「過去世」就未必了。

 

Q6、為何親人(如:祖父母、父母)墮胎,嬰靈找上的是自己?

A:一、能成一家人,自有共同因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二、嬰靈身處靈界,無所依靠,只能找血肉至親(父母、兄弟姐妹),來超度救拔。

 

Q7、為何後世子孫那麼多,嬰靈找上的偏偏是自己?

A:一、可能您與祂較有緣。

  二、可能祂認為您較有能力救度祂。

  三、他可能不只找您幫忙,只是您的感受度較高。

 

Q8、已經辦法會、立牌位「普度」了,還需要「超度」嗎?

A:一、「普度」即辦理一桌菜餚,吃一吃就結束了,只是暫時緩解;「超度」是超拔救渡到一個更良善地方,才是治本之道。

 

  二、立牌位當然有效果,不過能不能成功超度就不一定了。把功德比喻為錢,假設超度一位嬰靈需要10萬元的功德。當您參加法會時立超度牌位,「假設」每場法會平均的功德財為5000元,那您至少也得要參加20場才能真正的超度完畢。

 

  三、每年辦法會、立牌位是很好的事,但是殺害所造成的罪業,若只靠每年辦法會、立牌位,往往要超度很久。例如:之前精舍處理過一位媽媽墮胎的嬰靈,她已為愛子辦法會、立牌位20多年,但嬰靈卻還在干擾,最後請示結果為還需要再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部才可以讓愛子真正得度。

 

Q9、為什麼外國沒有「嬰靈」?

A: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沒有說不代表沒有事。比如歐美大國擁有極為高明的醫學技術,可是國民的重症率未必較少,甚至常常衍生新病種,箇中因果值得審思;又歐美的精神科醫學未依時代進步而遞減,反而與日攀升,尤其安眠藥用量居高不下,同樣有待省思。

 

Q10、為什麼嬰靈多半找到是媽媽,而非爸爸,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A:一、嬰靈也是會找爸爸的,多半干擾健康、事業,只是爸爸可能受影響而不自知。

 

  二、常言「母子連心」,胎兒與母親是最親密的,所以最為敏感。可知墮胎對女性而言不單是生理的耗損,更可能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不得不慎!

 

Q11、如果因為遺傳疾病、產檢有狀況、性侵懷孕等不得已因素墮胎,會有嬰靈嗎?

A:受孕自有因緣,胎兒受生無非討債、還債報恩、報怨。因墮胎壞因緣者,報恩的可能轉為報怨,報怨的可能變本加厲,所以仍需超度為宜。

 

    總而言之,請牢牢記住下列提醒:

 

一、別鐵齒!真的有嬰靈

二、請務必相信「一位嬰靈就可以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了」!

三、正視「流產、墮胎」之因果,日後將會影響到後代的子子孫孫。

四、超度嬰靈是不得不的因應策略,最重要的是:不要造成嬰靈!嬰靈始於淫慾,未婚者切勿沉迷色情書刊、影音;交往男女務請守護貞潔,愛惜身體,不要耽於片刻肉慾,造成遺憾;已婚者如無生育計畫,請做好避孕措施。

五、懷孕就是有緣,請好好把孩子生下來。如果您擔心生出的孩子會有問題,請在受孕之前「斷諸惡,行諸善」,自然能改善親子緣分:討債報怨的變成好兒孫,還債報恩的變成賢子弟。

 六、請告訴您的親友:真的有嬰靈。當大家認識了真相,就知道保護人我,就可以避免造成哀怨的嬰靈。

 

  助人斷除惡緣,等同增長善緣,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4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治好我多年睡不著的病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太靈了!!

luluh5960
印度雙效威而鋼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
2019-12-13 20:4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