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16:00:0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懷孕跌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34+4週的某個下雨天,因為地面濕滑,在公司的廁所因踩到樹葉而滑倒,最慘的是,我是正面撲倒,跌倒時,我還聽到水球撞擊地面的聲音,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奮力的爬起來,扶著肚子,用緩慢的速度走進公司求救。

  當時全公司的人都放下手邊的工作衝過來,有的拿椅子,有的拿衛生紙,有的倒開水給我壓驚, 還有人以飛快的速度把車開過來載我到醫院(看來我平常待人還不錯),還有倆個同事陪我到醫院。

  到醫院時,我先打電話告知老公,請他過來。

  而醫院方面先幫我測胎心跳20分鐘,測完後再照超音波,醫生說胎心跳只有三次比較高,所以沒關係,貝比看起來也很正常,頭圍是38週的頭圍,體重達2600,如果貝比想出來,就生吧,我告訴醫生我想安胎,醫生卻說,如果貝比想出來,安也安不住,如果他不想出來,安胎不就浪費醫療資源???我有按時繳健保費耶。

  我也不想那麼早生ㄚ,我想生個足月寶寶,而且,想生個獅子男。

  醫生說,應該不會那麼早出來,因為我羊水沒破,也沒出血,要我再觀察2個小時,之後再測胎心跳20分鐘,這時老公已趕到醫院。

  我總共在醫院待了六小時,測了三次胎心跳,寶弟越來越穩定,所以我們決定出院,再待下去也沒意義。

  醫生原本連安胎藥都不開給我吃,後來我一直問半夜肚子痛怎麼辦?他才開2天藥給我,還說不痛就不用吃,我可不管痛不痛照吃,反正就是安胎嘛。

  寶弟還滿堅強的,又在肚子裡待了三週,現在已37+4週了。

  我想是菩薩保佑吧,在醫院時,我一直求菩薩保佑寶弟平安,足月生產,平時也有唸觀音菩薩普門品迴响給寶弟,所以寶弟現在才能安然無樣的待在肚子裡吧。

台長: na n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貝比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寶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