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8 13:01:27|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是一種能力,我知道你並沒有,但你說著冠冕堂皇的話,說那只是短暫的混亂,不過明眼的人都知道那絕對就是假象,無法安靜的人總是吵鬧不休。

你說我怎麼不會無聊,我就知道你本質上無法安靜,安靜的人並不怕無聊,而且就算無聊也會可以找到對治的方式,生命中可以忙亂的事情很多,看書,看電影,作畫,設計,針織,寫作,等等太多可以耗費時間與生命的事情,怎麼可能會無聊,怎麼可能會沒有辦法安靜,這麼多的餘裕需要去規劃,才得以有了那一點空閒,看不懂你的人生怎麼會無法安靜,太過於紛亂的世界,都是罪,也是醉,更是墜。

你問我如何安靜,我說看見了心,定下來,不清不淨就可以安靜,因為你要清淨就更不可能得到真實的安靜,或許是這樣嘛!?抑或是要來水的能量,才得以清淨所有,才得以找到心靈的安靜,風吹著,撫弄的生命中有一股力量,那就是靜。

你荒唐的人生,我不想參與,我安靜的人生,不需要有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東,想西 |
此分類下一篇:殺死你
此分類上一篇:說的一口善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