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7 23:03:20|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的一口善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好!?

甚麼都用這句話來裝飾,然後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其實那個內在的目標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到底甚麼局面,容易聽見真實的人是辛苦的,但你似乎不能說,不能說又看著那些奇妙的境地這樣發生,到底上天要你學習甚麼,當你像耶穌一樣釘在十字架上,要學會閉嘴,因為你不是神,你如果亂給了建議或許就會毀了誰的人生,當上帝沒有這麼容易,而你也無法知道神到底想要做甚麼,就像那部片子裡面的注定一樣,或許一切都是試煉,但到底是試煉誰!?沒有人知道。

世界已經變成一種唯利是圖的狀態,笑貧不笑娼,類似這樣的話又在今天的席間聽見,這些可能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人們對於世界有一種特別的觀點,他們活出自己的樣子,沒有犯法誰也拿它們沒辦法,而聽著的我也只能聽著,聽著主席勸著那個主角,要安靜,要定下來,要千萬可以好好地保持善良,不要走回頭路,但我實在深覺得很莞爾,畢竟我看久了那個主席了,這些話都是其他人對他的告誡,然後現學現賣的去勸誡別人,還說的一口善良,到底甚麼局面!?急得是誰!?其實都是你自己而已,哪有誰在急躁呢!?

以愛之名,以幫助之名,說的是一口的善良,但其實骨子裡只是希望對方可以言聽計從,如果不跟隨那個建議就會被說成是太急躁,無頭蒼蠅,沒有規劃,終究會改不了習氣,又走回老路,但我都疑惑著,為何你可以這樣評價別人,或許真的太過度了,生命的現象就在我的眼前,讓我看著這些人們,然後思考著甚麼!!!

沒有甚麼為誰好,其實都是有說那個話背後的目的但目的真的可以藏得夠好嘛!?別人真的不會發現嗎!?如果你根本缺乏理解與傾聽,那誰要跟你說真心話,到底這樣的道理主席還不懂嘛!?如果連這樣都不懂,他到底何以是聰明,不過只是比較奸詐罷了,還是其他的人不敢反駁而已啊,世界有一種奇妙的邏輯,我還在看,看著到底要幹嘛!?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再繼續看著吧,我或許也只是說得一口邪惡,但我根本無法不善良。但那終究會為自己帶來悲劇的話,是不是應該要有點其他的防護措施,或許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想東,想西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
此分類上一篇:安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