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4:07: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民運組織中華自由邦慰問台胞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我在中國,通過代理伺服器觀看了貴國的選舉開票經過,目睹了諸位支持的本土派在總統大選和入聯公投中雙雙慘敗。臺灣民主化道路之艱困曲折,諸位之沈痛傷感心情,我感同深受!

因Taiwan9被中共嚴密封鎖,我根本無法登陸,只能通過放送臺向台灣的朋友們表達問候之意,希望你們不要過於悲傷,畢竟曾經努力打拼,難道這就是華人(包括臺灣人)的宿命!!

這些悲情的雨夜,臺灣又經過了一個生死輪回,威權的陰影仍然揮之不去。在臺灣海峽的這邊,中共的坦克車仍然在拉薩的街頭耀武揚威,我仿佛看見獨裁者露出了猙獰的笑容,現在你們的畫餅天王蕭萬長下周就要來北京敬晉見胡錦濤祝賀中共鎮壓西藏成功!我只能選擇沈默。期盼明天起床後,能看見太陽。

台灣新聞媒體還真是顛倒是非腦殘至極!

同樣一群人、同樣賣著非法藥品,但在媒體眼中,這些人挺綠時是十惡不赦,挺藍時是發出正義之聲,原來,這就是他們評判是非對錯的標準。

除此之外,最近聽到那些親藍色的電台在討論台灣的竹聯幫等黑道問題時,已經說出這些人不能算是「黑道」而是「俠客」,是一群受到民間愛載的人士。天啊,台灣,豈能淪落至此矣!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