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2:26: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雜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考完了段考
成績不怎麼好
不過這次我也沒花多大的心力去念
所以有這樣的成績算是心滿意足了


真的很羨慕那些很有定力的人
可以一直坐在書桌前不分心
還有那些可以熬夜又可以早起的人
我的媽呀
我每天到了11點我的眼皮就會變得千斤重
早上要我早起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好像我在睡覺的時候別人都在努力念書
這樣我的唸書時間不是比別人少好幾個小時了嗎~”~
如果我也可以熬夜早起的話
成績應該會比現再好一點吧
真的很羨慕他們
真的


最近開始填大學推薦了
結果我最後還是填了中教大
因為小美說中教大比較好考
不過可以上還是要有一點運氣吧
反正四月多就見真章了
現在想那麼多也沒用~


還有那天晚自習的時候我在睡覺
結果葉書瑋很不要命的把我吵起來
好像是要借指甲刀吧
結果想當然耳
我整個就超兇的
然後指回他一句”不要吵我睡覺”
結果葉書瑋整個茫然
不過我事後有跟他道歉啦
哈哈


接著星期四星的晚自習
有煙火耶
整個看得很開心
真想跟寶貝一起看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就拍起來了

結果胖胖走到走廊上面去看
筆還從三樓掉下去= =
我陪她去撿的時候邊走邊笑
沒辦法
真的太好笑了!!


最後呢
那天跟馨心不知道在講什麼
突然講到這個死神的漫畫
之前就貼過了
不過有人沒看過
所以再貼一次吧
真的超可愛的~

台長: 天才惠♡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飛奔長者 vs 狼狽青年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人生不美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