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00:47:52|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夜晚,腦海裡沒來由地一直浮現出「拔河」這首歌,但拼湊不起歌詞與旋律,更不曉得為什麼要浮現這首歌?現在好像懂了些...

今天好累呀!連工作都讓我加起班了,好不容易到家後,想要放空ing+FB看看的我遊樂場

但,婚事在即,該處理的事情,繃了出來,我不自覺得又繃緊了神經

這就像是我已經讓神經下班了,但卻又叫他們回來加班...讓我一下就拒絕了看似小事的事情,或許我拒絕的不是事件,而是:「我下班了,我totally的下班了...,拜託讓我整天清醒&緊繃15小時的腦袋,可以休息了」。接下來又想要崩潰時,我的腦袋片段的飄出「崩潰禁止」的圖示!

---------------------------------------------------------------------------------------------------------

作詞:陳靜楠 作曲:林東松 編曲:王繼康 演唱:梁漢文&陳奕迅

你說她又失蹤 一整夜電話撥不通
不敢睡怕噩夢 醒著又怕想到心痛
血滴在心中 多苦我能懂 絕不讓一步 把自己逼瘋
你很想知道 誰盜走 她的夢

我們都會失控 有人搶 越是不放鬆
如果忘了初衷 最後爭到手也沒用
感覺自己像 面對個黑洞 多努力激動 回應都是空
除非自己想通 掙脫這場捉弄

你為誰拔河(女人之間計較特別苛)
愛恨在拉扯(男人的錯很快不記得)
感情怎麼分割 怎麼曲折 都等她選擇
你爭的究竟是愛 還是種資格

你別再拔河(真心不是誰比誰坎坷)
能捨才能得(淚水不能解幸福的渴)
愛其實說穿了 不該你的 不怪誰招惹
只拖著 她的軀殼愛著 那又如何
---------------------------------------------------------------------------------------------------------

重複聽著這首歌,對某些歌詞很有共鳴...這段時間說了好多話、表達很多意見、不斷提醒與重複,突然有種自己不知道是在跟誰拔河的空洞感...忘了激動是要什麼?忘了堅持在要什麼?忘了在失控什麼?忘了在努力什麼?也如歌詞所說的,「除非自己想通」,是否就像原‧頁般的回到初衷,掙脫一種面對自己對自己的捉弄...我在跟誰拔河呢?!

突然變得好懶得講話,悲觀的想法是:感覺言多必失、言多必累...;理智的想法是:或許最近白天工作講的話也夠多了,夜間需要平衡一下,嘴巴不想工作了...

如果人可以像電腦不聽話時一樣的任性,多好阿!

 

 

台長: 珊珊可愛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家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私事、家事、學校事...事事皆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