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0:02:56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新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回內湖公司機車棚時,

巧遇羅 sir跟同事在抽菸,

羅sir:沒戴志,幹麻穿的全身黑抹抹

我:你不知道喔!我現在很黑ㄟ,我才剛被你們副總約談而已

羅sir:是怎樣憂

我:阿,我就給他亂阿,我亂著要回內湖上班啦!我不要再去產險支援了,人家想回銀行本業啦!

羅sir:莫怪會黑,不過繼續黑就對了,等你變成【黑道】的時候,人家就不敢再找你了啦!這才是【王道】啦!

我:............我終於頓悟了,新現代工作哲學

羅sir:人人怕壞人啦!ㄚ不過你也很耐操ㄋㄟ,銀行的還可以去產險跟人家輸贏喔!

我:唉呦~~這樣說人家,我也是為了那4個小孩,不得不啊!

 

嗯~~羅sir講的話,很令人省思喔!

大環境下,能做就是做到死,會散的就可以涼涼過日,嗯~~

這是我首要去學習的工作新哲學,立志成為【黑道】,才會變【王道】,哈哈哈

台長: 娜媽的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