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9:54:26 |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的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晴

姊姊在中山北新生訓練,

昨兒個就跟文妮一起去找姊姊吃晚餐,

等待姊姊下課的時間,我跟文妮就先聊聊近況,

在中山北樓下巧遇許多同事,

傅同學,不知怎地會在這邊遇到她,她不是在內湖催收嗎???

看到她我微笑揮揮手,結果:令我錯愕

她看了我一眼就離去了,好像不認識一般???

就連最基本的點頭微笑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很遺憾怎會這樣???

 

接下來遇到文妮以前台中的同事,本在南區AMC,

現在也出現在這裡??,AMC要收編了,一個人隻身到台北只為求得穩定的工作,

新的工作是金控稽核,哇~~真羨慕,超級涼缺ㄟ~~他也說老天保佑遇到貴人,

老婆小孩都還在台南ㄋ~~

想到翠屏跟柏伍,唉~~金融世界時機真的很差,

我是不是應該要知足ㄋ??工作穩定何來抱怨ㄋ???

 

姊姊好不容易可以來台北受訓這樣久,

偏偏遇到偲瑜基測,人在台北,心在兒身,家裡還有許多是讓她煩心

喜愛自由的姊姊,也很樂觀的面對,

直說:真不敢相信自己也可以跟我還有文妮一樣,

上著同樣的課程,這樣的成長機會讓她覺得很感謝,很幸運。

再看看自己~我真的很幸福了~~

 

老公還在內湖等的愛妻ㄋ,

聚餐完就趕緊回家,

在民權東路上等紅綠燈感覺摩托車好像要熄火了,

催催油門還可以勉強前進,

結果~~~噹噹噹噹!!!

事情發生了,摩托車噗~噗~噗~噗~~~~~停下來了,

顧路

真不敢相信我把摩托車給騎壞了,嗚嗚嗚~~

原來是糊塗的我把汽油騎光光了~~哈哈哈

昏倒了~~~

這時候,我親愛的老公來個英雄救美,神勇的老公,帶著50元的95汽油來救愛妻囉~~

我好慚愧喔~~自己跑去吃好料,還捅婁子泡茶包給老公喝

這位夫君還微笑面對我,哇~好想躲起來喔!真的太慚愧了!

老公~~我

愛你喔!!

台長: 娜媽的家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悄悄話)
2008-07-08 11:1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