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20:00: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陪伴我一生一世的S.E.;

多年來你我相愛相惜相憐甚至未曾一刻稍離,以為世界就這麼單純,只要相守就能永久,於是乎放縱了你我的真性情獨自發展自己的園地與想法,卻忘了關心寸步未離的你我之間曾出現一絲異象否?

我道是…….相處容易相知難丫。

這幾多日子以來,形形色色的耳語,琳琳種種的人事,是是非非的情義,讓彼此重新審閱,雖至今不自認為了解你,但我想你是懂的。你懂了我二十九個年頭。

禮堂正在為畢業典禮預演,
MINT 的一通電話 ”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他” 點醒了我,讓我想起應該跟你說點什麼才是;R.O.F.送的銀太陽讓我想為你我之間Mark起來,就當是一生歷程的記憶吧!

一直以來你的體貼與溫柔是為我而存在的,你的怨言與失望只有我清楚。上蒼註定我倆不分離,我要細細回想你曾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句我曾忽略的話,表示我對你的愛與關懷。

雖然,,,我知道那的確很難………

台長: 心動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