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0:56:1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無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時代, 帶來了最新奇的愛情進行式: 網路交友.

雖然我個人對摸不到的情人無法產生愛情, 但我身邊少數朋友, 可能透過webcam*, 語音通話, msn, 陷入熱戀, 為愛所苦, 甚至很淒慘地失戀.

有個朋友是草食男**, 一回他就抱怨女網友一個個欺騙他的感情.  我跟他曉以大義一小番他立刻就釋懷了: 人家也是每天花好幾個小時在網路上跟你聊天, 聽你說話, 那些時間她們大可以去做別的事啊, 至少人家也付出時間精神跟你耗了一段時日, 你終究還是得感激人家的.

這幾年我切斷了幾個好友的聯繫, 我想, 最大的原因, 還是在於她們不了解 [陪伴無價] 的真義.  而我, 覺悟到了時間耗費在自我中心的朋友身上, 是如何地虛擲光陰.

* webcam: 網路攝影機, 可以看到對方的即時影像.

**草食男: 溫和客氣, 不大主動追求女性的男生

 

台長: 黃色很美吧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