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0:47: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我這一種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明知短促的愛 易一點動聽
仍祈求跟我 有日能固定
像猛火般率性 不夠一生盡興
何必准許我蠶蝕你生命

除柔情的手 我甚麼都沒有
如何能跟你 說未來以後
做對輕輕鬆鬆雙親的好朋友
或者比戀愛少一點罪疚

像我這一種男人 學不懂怎快樂
就算簡簡單單幸福的角落 也未尋獲
就算我對你再好 亦會比一張紙更薄
除非一天我可給你快樂

**************************

這幾天心情實在差得很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名很襯我

其實我並不是想得到些什麼
只是想要一點開心而已

我真的很煩
妳明白我嗎?
如果妳真的明白我
那我們會是怎麼樣呢?


台長: 波記馬神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