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54: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top model........






好個冷呼呼的早上...
十點半約在北車站with家瑜 宣茹...
我們做統聯客運~瑜說比較舒服...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很快!因為我都在看電視...
台中我們來了...下車之後等蕭蕭來接我們...
一直有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坐計程車...
蕭蕭你終於來了~
坐公車到她家~還買了好吃的燒肉飯和好喝的簡單茶...
在她家看電視吃飯休息一下...
差不多三點準備出發去一中街逛逛...蕭弟弟幫我們叫計程車...
但等好久都等不到~後來還是用招的...
到了熱鬧的一中街...蕭蕭還帶我們去看很便宜的指甲油~四罐一百...
不過我跟家瑜沒看到喜歡的...所以蕭跟茹一人買兩罐...
就逛阿逛~好多可愛的小東西~而且台中東西都比台北便宜~是便宜很多呢!!


接著蕭蕭說要帶我們去看廁所...
什麼?廁所?(三個人異口同聲)廁所有什麼好看?
蕭說中友百貨的廁所很有名~每一層樓都不一樣很漂亮~很多人都會去拍照...
我剛開始還沒什麼興趣說(因為想趕快去逢甲吃東西...)
到了裡面...哇屋!!這是廁所嗎?
好像藝人的化妝間唷~酷喔!
然後我們就待在那一直拍照~宣茹說要塗指甲油~家瑜一直在自拍...
待了很久才往樓上去~每一層都好漂漂~都不一樣的fu!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女人...
我喜歡這個鏡子啦!


這是童裝部的樓層...
是小朋友的廁所~整個就都是海洋世界...
看我後面的背景是假的唷!很真吧!

逛完廁所本來要去什麼大學逛逛...但跟逢甲夜市是反方向...
而且大家都餓了~其實是我跟家瑜...
然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台中火車站~再搭公車去逢甲夜市...發現這班公車有經過剛剛的中友ㄟ= =哈!


再逢甲吃的第一站是.........炒麵麵包!
我跟宣茹一起吃~瑜跟蕭!
就是這個!


走阿走第二站.........懶人蝦!
這蝦子不用撥殼就能吃而且還有很多口味呢...
歐~~~~~依~~~~~~~~喜~~~~~~~~~~~


因為懶人蝦排很久~所以我們決定分兩邊~我跟宣茹先去排大腸包小腸...
記得上次跟寶貝去~我十分鐘才走一步~後來就沒排了~這次一定要吃到!
呼~排了35分鐘........終於吃到了!
可是宣茹不敢吃香腸...所以我要一個人吃一個...
不過就是飯配香腸阿......好飽喔!!
然後還有吃......凱薩盒子
看老闆很認真的幫我們做..........
只有我和宣茹吃.........(好像我吃最多東西吼?)
接著帶著飽飽的肚子繼續逛.......
他們三個還跑去算塔羅牌耶.......
第一個都先算愛情...希望你們都可以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Mr. right...


逛了好久....11點多了~
我們準備去下一個行程...............
.
.
.
夜唱.................





待續

台長: 0軒軒0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