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9:42:03| 人氣9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ssMe Goodlash設計師濃密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辦法將睫毛膏用完再買的人

(.....................非常無奈)

所以故事又開始了,
這次是過年期間去六福挖到的。
但其實我並沒有事先查評價,
是看到就手滑了 囧

Goodlash系列有很多支,據我所知大概七八種吧,
從底膏到top coat都有的樣子,
上次在台隆手創館有看到,
價錢貴了不少。

依照慣例,先看背板!
價格>六福賣280新台幣。(唉唷@@"原來建議售價有這麼貴喔!?)
購買通路>美材行(如六福)、網拍。
容量>6g
產地>日本
外表>黑色包裝有灰色銀色字樣,大約跟za一樣長。
纖維>無
質地>偏水狀,比canmake金管更水,較不易乾。
刷頭>特別的方形刷頭,請看示意圖及照片↓
照片,刷頭呈現長方形。
效果>
卸除容易度 ●●●○,好卸!溫水可以卸唷,前提是單刷(下面會說為什麼)
黑 ●●●●○,跟canmake金管一樣是亮黑型,不是粉狀霧霧的。
       *對了這種蓋底膏很容易,凡爾賽就沒那麼好蓋了。
捲翹度(定型力) ●○,單刷的話我只能說→差!
根根分明 ●●,還好沒感覺。
纖長 ●●●,說不出個什麼,不會特別變長,因為沒有加纖維。
濃密 ●●●○,濃密程度沒有太誇張,我只能用"很設計師"形容,詳見下面效果圖。
防水 ●●●●●(熱水卸唷)
暈染 我眼皮超油,但很驚訝居然不暈(也不掉屑,不梳開的話)。
結塊程度 沒有刷到結塊所以不明。
*對了,她刷上睫毛之後還蠻慢乾的。

整體心得>
當初我買的時候因為很一時興起,沒仔細看上面的字就買了,
沒想到她全身上下竟然沒有任何"防水防汗"的字眼,我嚇死了 ┐囧┌
由於我受到驚嚇我一回家就試用看有沒有waterproof(汗)
結論是,幸好,有的~~~虛驚一場!
再來有關於卸除,單刷的話用溫水可以卸八九成,但是我不會單刷= ="
這又要扯到定型力了,單刷定型力太差啊!完全變自然款(就跟超能延長一樣沒定型力可言)
這樣一來,底膏就上場了,當底膏上場,就不可能用溫水卸掉了啊!
故事說完(汗)
不過這支,其實還蠻好用的,
雖然單刷虛到可憐,但誰知道加了底膏效果會差十萬八千里(差點拿去冷凍起來)
可以代替我每次都要刷很多支,就只需要她跟底膏就夠了=u= y
詳情請看下面圖~

test
單刷,夾的弧度全部破壞還變得很亂(我睫毛都夾到很誇張的說。。。)
加了底膏居然可以變這樣= ="
底膏很好蓋不會露出白白,捲俏度也維持住了,好神@@"
(by the way,我用的是KATE底膏。)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這睫毛膏因為很不容易乾,所以很容易沾到眼皮
畫好的眼影都會壞掉 囧
可以用這個辦法↓↓↓(圖取自vivi雜誌)
用一張紙隔著,就不會沾到了,名片是很好的選擇~

台長: ◆矮靈◇
人氣(9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化妝品 |
此分類下一篇:Fasio 超定型炫翹長睫膏
此分類上一篇:CANMAKE 魔俏亮眼睫毛膏

**晴**
魔法般的睫毛膏@Q@
好神奇~~

話說 我本來也不覺得睫毛膏有用到完的一天
不過最近我丟掉好多睫毛膏了XD
於是就又可以開始亂買睫毛膏這樣..
最近我有新入手了飛空..
然後 我想等七倍 先觀望一陣子再決定XD
2007-03-20 09:28:55
版主回應
對呀
其實我更誇張
應該是&quot化妝品沒有用完的一天&quot
(當然也沒有買夠的一天 囧)

飛空噢@@&quot好用嗎好用嗎
七倍噢,是五倍改款那個嗎??
因為最近五倍好像也改款了,蓋子呈鏡面顏色...
跟你説
lavshuca台灣上市了= =&quot
全台灣只有四家屈臣氏有
三家在台北
該死的是老娘兩個禮拜內回不去!!!
好想回去搶啊>&quot<
我看我有&quot新品朝聖症&quot 末期了...
2007-03-20 12:51:22
**晴**
哈我知道阿
不過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
就 看到新品上市 卻不會想去朝聖..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為了唸書逼自己清心寡慾
結果逼到真的現在心無雜念了勒
還是因為我自知東西很夠了不可以再買
總之現在的狀況已經變成我覺得我快要出家了這樣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壞事
只是覺得最近都很冷靜的看的板上亂放火然後都沒燒到我的感覺很陌生
外加很鎮定的看著大家瘋狂搶購最近折扣很低的某牌
以及紛紛去朝聖的L牌文章 XD


你說飛空喔
好好用耶你都不知道(偷笑)
是在上次跟VV他們聚會那次跟ling借來用的
驚為天人阿~~(*(00)*) <--這是嚇傻的豬
整個很翹 睫毛又很有存在感
那次就偷偷打定主意要買 已經去年暑假的事情了說~

我有在VV報台看到她口中看起來似乎很厲害的新五倍了
不過我想等到板上開始出現心得文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衝
還有FASIO還在觀望中 不過看起來是個很難謝的狠角色!
家附近的藥局 高絲開架商品通通75折 買起來很開心XD
2007-03-23 09:53:10
版主回應
真好啊這樣子清心寡欲的我好羨慕
看來我還是定力不足...

飛空真的這麼殺呀?!
看你形容得這麼誇張!

妳家附近怎麼一直打折啊>"<
fasio是真的很難卸!!!
2007-03-25 23:0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